热爱🍫

【扫文】记录帖 2

记录我入坑到现在看过的HP相关的同人文

带有主观色彩,踩雷不负责

天使》生子文,有平行时空穿越。避雷:副cp是斯内普^罗恩

HP之九年之后》战后文,因为一封恐吓信哈德二人再次重逢。哈德二人都很强,傲罗哈^家主德

HP之迷失十年

小蝎子从小在鱼龙混杂的翻倒巷长大,一直以为自己是个被父母遗弃的哑炮。然而,一个叫德拉科.马尔福的男人把他接了回家,那是他的亲生父亲。之后,小蝎子找出了一段被掩埋在岁月的往事。对于往事的真相,小蝎子只能郁闷地说:为毛我的另一个父亲会是那个赫赫有名的救世主啊!而某对夫夫之间的纠结概括如下:哈利说:“马尔福,我恨你。”德拉科随即回答:“谢谢,我也恨你。”

HP之时间轨迹

不小心打碎了父亲珍藏的瓶子的艾弗瑞斯想要利用父亲的时间转换器挽回失误,却意外的回到了20年前的霍格沃兹,原本只想乖乖地做个不闻不问的普通学生等着邓布利多找到方法送他离开,然而他的爸爸们的关系恶劣得让他心有不安,他想做点什么改变他们的关系,同时,复活的伏地魔也让他头痛不已。

无关功利的勾引

26岁的德拉科.马尔福看着镜子里6年纪的自己,无声的说:德拉科,你必须要得到哈利.波特。镜子里的少年苍白消瘦,眼里是沧桑和绝望。你不能让那一切发生……他的房间一如既往的温暖,他用力的怀抱住自己,还是抵不住骨子里弥漫的寒冷……是的,卢修斯已经被关在阿兹卡班……而自己……他更加用力的抱住自己,没关系德拉科,你可以的……得到波特,控制波特,一切为了马尔福,一切为了斯科皮……德拉科.马尔福对自己说,他的手里拿着一瓶迷情剂,不就是这样吗……马尔福从不畏惧挑战……

重来以后》故事自Harry和Draco重生以后开始,成长系文

Draco被送到波特家与Harry一起度过短暂的幼年时光,但是所有的遗憾任然不可避免的会发生。预警双亲最后依然死亡设定!

精灵的故事

Chrysalis

 破茧重生,或是化蛹为蝶?作为食死徒被关入Azkaban,Draco,Blaise和Pansy以及其他人得到了第二次机会,他们会在麻瓜种或是半血统的巫师家里生活十个月,生理年龄调节到8岁,重新长大,重新学习对麻瓜的观念。当然,Draco去了Harry家里,或者说是Harry指定了Draco。 恐怕每个人都知道了我喜欢Harry,这篇文里忍耐,克制,宽容,成熟的Harry正是我所喜欢的。而另一方面,我也喜欢Draco学习麻瓜生活,同时,作出他自己的成长。 

Malfoy Child》Draco意外身体缩小的故事。

早知如此》这个坑爹的故事讲述的是两个死对头如何成为好基友的发展史

救世主的vip

“哦,邓布利多你不会是认真的。让哈利?波特被这样一户人家收养?这些人永远也不会理解他!他会成名的——一个传奇人物——如果将来有一天把今天定为哈利波特日,我一点也不会觉得奇怪——或许会有很多写哈利的书——我们的世界里面每一个孩子都会知道哈利的名字!”“说的对极了,”邓布利多的视线透过半月形眼镜框严肃的看向麦格,“在不会走路不会说话的时候就一举成名!甚至为了他根本不记得的事情而成名,让他在远离过去的地方成长,知道他能够接受这一切,再让他知道,不是更好么?”麦格教授张开嘴,咽了口唾沫。“我不同意!”一个坚定的男声从黑暗中传来。邓布利多和麦格同时朝着传出声音的方向看去,同样的疑问浮现在两个人的心头,这是谁?。两个人影渐渐在黑暗中浮现,其中一个手臂弯起来,好像怀里抱着什么一样。“西里斯和雷古勒斯……你们怎么在这里?”邓布利多看着他们,然后他发现了一件更加震惊的事情“西里斯,你手里的是哈利?”,他看着西里斯珍而重之抱在怀里的小小襁褓,难以置信的说。“是的,就是小哈利。”西里斯爱怜的看着那个睡得正香的小家伙。冒着鼻涕泡的小家伙的额头上浅浅的闪电形状的伤痕格外的显眼。“莉莉临终前把小哈利托付给了我,我自然也要尽作为教父的责任。”“而且——”西里斯抬起头,视线直视邓布利多的湛蓝色的眼眸,“我不同意你刚才说的话。”。“难道让他一瞬间就变成动物园里的动物一样的受人瞩目,人人好奇就是好的么?一瞬间的冲击和长久的冲击相比,哪个对于孩子的影响更大呢?”看着西里斯从来没有的坚定和强势,邓布利多第一次体会到了语塞“邓布利多你想的有道理,我知道你是对哈利好。在德思礼家哈利会受到磨砺,他的心智会因此更加坚定,但是作为教父,作为他的亲人,我更希望他过得幸福。”“哪怕他未来的命运注定坎坷,至少我们可以给他一个幸福的童年。”邓布利多没有说话,看着雷古勒斯动作轻柔的调整着哈利的襁褓,让小宝贝可以睡得更舒服,看着西里斯摇晃着自己的双臂,那样的和谐美好的氛围……。“也许你是对的,西里斯。”邓布利多突然发声,看着他们三个自成一体,眼神里充满了怀念。“那哈利我就带走了,放心,10年后会还你一个完好无损的救世主的。”西里斯向邓布利多和麦格点头致意,然后和雷古勒斯一起再次走进了那条充满了黑暗的小巷子。“邓布利多,这样真的好么?”麦格教授觉得自己说话的时候喉咙发涩。“当年的孩子们现在都长大了……而且他们比我们更懂得什么是真的幸福……”邓布利多的湛蓝色的眼睛湿润了,为了更伟大的利益真的可以牺牲掉一切么……心里想着,每次都会感觉到一阵一阵的心痛。邓布利多决绝的转身,像是要甩掉这种心情,他在街角掏出熄灯器,咔哒弹了一下,12个火球物归原位,女贞路被渲染的一片澄黄,他看见一直花斑猫悄悄地从街角溜走。西里斯和雷古勒斯小心翼翼的回到了家,把小哈利放在了克利切早已准备好的摇篮中。睡的正香的小脸上浮现出小小的笑容,他不知道就在这样一个夜晚,他失去了他的父母,他更不知道他从此将被他的教父养大,他也不可能知道,就在此刻,全国人都在秘密聚会,人们高举酒杯悄声说,“祝福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流星一阵阵划过,雾都的夜空从来没有如此的明亮。

当棋局重新开始之后

重生归来的哈利和德拉科向命运发起挑战,努力让结局完满的故事。

vertigo》未完结

16岁的DRACO在一次执行V的任务时被传送到了未来,在那里,他遇到了21岁的HARRY。而那时的HARRY和DRACO已经是情侣了。年长的HARRY对DRACO非常温柔,DRACO渐渐爱上了他,但21岁的DRACO去了哪里?HARRY认为他消失不见了而痛苦伤心,DRACO对年长的自己嫉妒不已,同时也为HARRY失去爱侣而心痛。

saving draco malfoy

如果你认出它了,它不是我的。但如果你没有,那它大概是我发了烧的脑袋的产物。总结:当整个巫师世界等着Harry Potter去拯救他们,Draco Malfoy决定拯救他自己。

落日的灰烬

战后文,昔日风光的纯血家族一度成为阿兹卡班的阶下囚,如今作为魔法部部长的哈利决定重新给他们一次机会。

救赎三部曲

向往星空的风

HP双面人生

善良,正义,真爱,勇敢,拥有了这些高尚的,纯真的情感才能战胜黑魔王……哈利对此嗤之以鼻,都是些骗小孩子的玩意儿!你们知道不知道什么叫‘以暴制暴’……

若我为王

hp之生命之债》战后小短文,小h还债的故事

不会更糟了

战后描述,涉及欺凌,总之就是描述德拉科马尔福在战后尴尬的位置与之后倒霉的遭遇,当他觉得不能更糟的时候就发生更糟的事了。

狮子与蛇

简介:光明一方虽然获胜,伏地魔的毒素却仍在大地上流转,霍格沃兹沦为恃强凌弱之所。 

备受校园暴力威胁的德拉科在绝望之下,将自己出卖给哈利.波特做契约奴隶,以换取对方 

的庇护。然而,当他接近哈利之后才发现,这位战争英雄已经变了…… 

哈德 DS 主奴文,Dominant(支配)& Submissive(臣服),强调精神上的控制与臣服,非情==趣 文


整理不易,想要小心心,谢谢支持

提取码是1234

链==接失效,评论区提醒

-----tbc-----



评论(41)
热度(38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虫 | Powered by LOFTER